moonlight

圈名moonlight,可以叫我月月呐,食物语专业肝帝,四喜丸子是真的可爱!我爱他!(现在处于产文困难状态)

转生成为凶灵这档事(五)

cp:忘羡,曦瑶,澄宁,宋晓薛,追凌,双聂,温启以及原著其他cp

不萌的可以左上角,谢谢

————————————————————

        还在迷迷糊糊之中的魏无羡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寒气,不像是冲着他来的,更像是冲着他的孩子来的,给魏无羡吓出了一身冷汗,现在他把孩子看的比命还重要,谁要是敢动他肚子里的骨肉,魏无羡就敢和那个人拼命,但是,这寒气却让他觉得一点反抗的能力也没有,如同溺水者一般,抓不住任何救命稻草。

       “魏婴,魏婴!醒醒。”蓝忘机看情况不对立马开始呼唤怀中人儿的名字,“唔,蓝湛,我好像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梦。”“可能不是梦,寒气是真实存在的。”“蓝湛你也感受到了吗?我有点担心。”“无事,我会保护好你和孩子的。”蓝忘机搂着魏无羡坐在塌上,可能是因为转生过来的时间点不对,其实魏无羡清醒过来的时间要比所有人都短,至于谁最早,也没有人问,反正最晚是他就对了,以至于在所有人都摸清楚这个世界的情况的时候,只有魏无羡一个人还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实际上,有蓝忘机在,魏无羡也不想去搞清楚这些有的没的。

‌       “含光君,蓝老先生有事找你商量。”温宁敲了敲门说,蓝忘机与魏无羡对视一眼,看着心上人眼中的不舍,魏无羡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好啦,蓝湛去吧,大哥叫你去商量事情呢,有温宁在你放心,我决对不会乱跑的。”“好。”

        “公子,刚刚那个你有没有感受到?”温宁低声问道,“那个气息好可怕,好像完全压制了我,实力肯定很可怕。”“嗯,你知道大概是什么样的人所为吗?”魏无羡现在回想起那寒气还心有余悸,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存在可以释放如此强大的气息。

        “可能,不是人。”“那是什么?”“凶灵,传闻中第一阶梯的凶灵。”温宁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在发抖,“原来在不夜天的时候,我曾经和那个人见过一面,那个气息和今天早上感受到的很像。”一种名为恐惧的心情在温宁心头弥漫,他曾经亲眼见证了无数温家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那个人直接当场暴毙,似乎是一瞬间就气息全无了,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现在还在不夜天的大概都是凶灵了吧。

        “不过,在原来这个时候你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什么现在你是活的,连凶灵都不是?”“家主他可以在活着的时候成为凶灵,大概过不了多久我也会吧。”“瞎说什么,听好了,你给我好好活着,要不然温情非得把我杀了不可。”“和,和公子没有关系的,因为我所承接的怨气不比任何一个凶灵少。”“此话怎讲。”“公子,我曾经是鬼将军啊。”命该如此,没有缘由。

        其实蓝启仁找蓝忘机讲的也是这个事情,“忘机啊,今日那道寒气绝非寻常,极有可能是温若寒身边的人所为。”“叔父,魏婴说那寒气似乎是冲着孩子来的。”“什么?!不可能,据我了解他......哎,要真如此,我亲自去找他理论。”“您要去找温若寒?为何?”“有些事情总要有一个结果的,忘机你是如此,启仁也是如此。”青蘅君突然发话道,“想去就去吧,好好和他聊聊。”“那这几日劳烦兄长了。”“无妨,忘机你先回去吧。”“是,父亲,叔父,忘机先行告退。”

——————接下来就会有私设上场啦

主线剧情已经上线啦⁽⁽ଘ( ˊᵕˋ )ଓ⁾⁾


评论(1)

热度(75)